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

如果曾經相識是一種緣分!
一個你曾相識四年的朋友,在十年後碰上了你曾相識兩年的朋友,當他們同在一個廚房裡奮鬥!
我只能說:頁小館是一間把每一頁故事,用美味的佳餚所串聯出來的「美味故事書」!





藍白色系的風格,配上簡約的餐廳設計,這是再單純不過的小酒館風格!它可以輕易地滿足每一位客人走進餐廳的理由!不管是想下班小酌一杯,還是同事聚餐,也許與剛認識的女友想要簡簡單單的吃頓飯,但要有十足的氣氛!輕鬆的菜色,但是細膩的烹調,無不讓坐在裡面用餐的人,有著意猶「味」盡的感受!


 綜合肉類拼盤
雞肉捲、義大利生火腿、Salami臘腸
由清爽的雞肉捲開始,挑戰味蕾的清甜,呈現雞肉最原始的味道!是主廚的得意冷盤作品!義大利生火腿與Salami臘腸的鹹度,需要酸甜來搭配,巴沙米可醋拌的生菜葉會是最好的協調者,若是來點酸黃瓜或小洋蔥,這肯定是人氣第一的下酒菜首選!


 炭烤本港現流軟絲
「香」、「脆」!
過多的複雜的味道無非只是想表現食材本身!若是忠於原味,這兩個字就是對這道菜最好的讚美!從台式轉成西式的過程中,那就是醬汁與配菜的畫龍點睛。最後,只可惜沒有來上一杯清酒!

香煎紅酒鴨胸佐蘋果肉汁
有沒有缺點?有喔!(秘密客台詞...),香煎鴨胸的皮看起來不是脆的!鴨肉看起來也不是三分熟!
其實只要試一口,這一切的答案,都能恍然大悟!若硬是要說出個熟度,這應該會是接近七分熟階段。咬一口細細品嘗,我會告訴你!它是三分熟的嫩度!肉汁的美味與蘋果香在鼻腔激盪出和諧的香氣,原來這才是主廚想要表達的味道!


炭烤季節鮮蔬配南瓜燉飯
季節鮮蔬的裝飾,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種華麗的美味!這就好像都市人的穿著打扮一樣,把一個人的價值提升到某種境界!料理的修飾也一樣,用商人的角度說,即是「商品價值」!正當燉飯放入口中的那一剎那,我感受到了甚麼叫做「原味」,一種真實地把南瓜與燉飯結合的味道所得到的結論,「樸實」!是這道菜的最佳寫照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