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ée-conti的風景

這回味覺裡,這輩子都不會有它的記憶!



因為這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貴的葡萄酒,又或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葡萄莊園!全世界的不管是不是葡萄酒愛好者,都想要嚐一口它真正的味道!也許我誇張了!但若給你幾個數字,或許你會明白它的珍貴,它是勃根地四個最小的法定莊園之一,只有一點八公頃。年產量只有六千瓶。想要喝到它,請連同周圍莊園的酒一同買,十三瓶約五千六百歐元,只是這酒不是一般人就能到手的,就算到了手,也已經不是僅僅這個價錢了!單瓶兩千年的Romanée-conti在日本,售價是五千歐元。這樣的酒怎麼可能在我的味覺裡停留,又怎會有它的記憶呢!
唯一免費的,就是帶各位看看這塊珍貴的土地,感受一下這葡萄園的風采!

雖然它有名到全世界都知道,卻沒有大批的遊客到此一遊!

這大十字架是Romanée-conti的地標,它左手邊開始的葡萄樹也才是Romanée-conti!

螢光色畫的就是它所有的面積。

走近一看,其實葡萄藤上還留有許多的Pinot Noir(葡萄),可以說是在採收期時還未成熟的葡萄,如今已是十月底,這些剩下的葡萄也都已經成熟,也由酸澀轉成為甘甜。


如果你想了解Romanée-conti

留言